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与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组委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更新时间:2014-02-25 13:45:00

2014年2月21日下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会长、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董关鹏会见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组委会执行董事张海、项目经理夏存松等一行,双方就协会与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组织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对张海执行董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在2013年被定为国家级国际论坛表示祝贺。他说,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对自然生态建设、社会生态建设以及社会经济发展建设都是一项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作为我国公共关系行业的一级社团,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符合协会的工作宗旨。协会一直以来非常关注和重视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在做一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活动。协会愿意为生态文明国际论坛这样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的多边外交平台发挥协会的优势,运用公共关系的手段和作用,提升论坛现有的产业层次、发展水平和社会影响力,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协会愿意与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组委会在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

生态文明国际论坛张海执行董事感谢协会对本次来访的热情接待和安排,介绍了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的发展和工作情况,交流了论坛在组织、推广和发展等方面的探索和努力,并重点就论坛品牌建设、推广、产业结合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邀请协会在生态文明国际论坛这个平台上,与论坛组织开展更多的公共关系项目合作、促进论坛成员之间、产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在论坛的框架下,开展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会议、活动,论坛组织也将为促进资源整合、开展跨产业合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蓝色光标传播集团智扬公关总经理吴猛先生,台湾战国策国际公关集团执行长古家谕先生,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美国通用电气(中国)原副总裁、阿斯利康原高级副总裁吴浣苓女士,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章文舟女士,生态文明国际论坛高级顾问宗七兵女士、程正秋先生分别围绕论坛组织、推广、定位交换了意见和分享了观点。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秦辉、李欣宇,蓝色光标集团智扬公关副总监韦卓,项目经理迟海燕,台湾战国策国际公关集团客户经理赖筱薇等参加会见。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协会,生态,论坛,文明,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