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嘉宾致辞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郭卫民致辞

近年来,我们积累了许多应对重特大自然灾害的宝贵经验。但也要看到,中国面临的自然灾害形势仍然复杂严峻,综合抗灾能力仍需进一步强化。我们要充分认识全球气候变化背景下灾害发生的突发性、异常性和复杂性,综合运用各类资源和多种手段,科学应对各种灾害挑战。

2021-05-26 15:29:56

国家减灾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副会长郑国光致辞

很高兴在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和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到来之际,参加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应急管理学会联合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防灾减灾:中国经验与国际合作”国际论坛,交流中国防灾减灾的经验与做法,学习互鉴国际防灾减灾的先进经验,非常有意义。

2021-05-26 15:29:31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致辞

衷心希望本次论坛能够成为中外防灾减灾与应急管理领域专家学者的信息沟通、资源连通、合作畅通的平台,成为政府与学界、国内与国外对话互动的平台,为我国应急管理事业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奋力开创国际防灾减灾救灾的新局面。

2021-05-26 15: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