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助力地方文化数字化建设

更新时间: 2022-07-05 16:06:02

为进一步助力我国文化数字化高质量发展,推动地方文化建设数字化转型、促进乡村振兴,近日,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支持下,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民生文化数字书房正式建立。

民生文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对于推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民众幸福指数具有积极意义。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文化大数据产业委员会此次联合苏州探寻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向合阳县民生文化数字书房捐赠了数字古琴、数字书法、益智棋桌、数字国画等文房产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更时尚、更动感、更有趣、更符合大众接受特点的方式,多元化、多维度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帮助当地群众在琴棋书画的网络体验中开启文化畅游之旅,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获得感。

近年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整合社会各界资源,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和国家文化数字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协会后续还将向云南、江西、山东等地县区捐赠数字文房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