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五期中国公共关系讲坛在京举行

更新时间: 2022-04-12 19:28:53

4月11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第五期中国公共关系讲坛在京举行。讲坛以“北京冬奥会国际传播与中国形象塑造”为主题,邀请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担任演讲嘉宾。协会会长郭卫民,副会长张小影、张晓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会长夏吉宣、潘庆中等出席,副会长董关鹏主持讲坛。

赵卫东围绕“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新闻发布与对外传播实践”进行了主题分享,介绍了新闻发布总体情况和成功经验,并就发布团队如何应对各种挑战,如何在冬奥期间开展对外传播、讲好冬奥故事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演讲后,郭卫民会长向赵卫东颁发了演讲证书。郭卫民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新闻发布工作是创新讲好中国故事的一次经典案例,对进一步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具有重要启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总结经验、传递冬奥精神、提升能力水平,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形象作出新的贡献。

协会相关专业委员会负责人、部分理事和会员单位,以及公关公司、媒体单位代表近50人参加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