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部机关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 2020-01-11 12:45:00

1月10日,协会党支部组织秘书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中宣部机关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深刻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原文、学思想、学内涵,把主题教育学习形成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宣部机关党委的部署,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总要求,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中宣部机关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黄坤明部长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正风肃纪,各基层党组织要在思想上做表率,为协会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以中宣部机关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黄坤明部长的重要指示精神,抓落实,促整改,找差距,结合岗位、业务、问题和困难学,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要起表率作用,将党建学习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