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协会秘书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 2019-07-01 13:3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部署,切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7月1日下午,协会秘书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做到学习全覆盖。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这“四个迫切需要”深刻指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守初心、悟初心,在解决问题、干事创业中勇作为、担使命,这样才能无愧于岗位、无愧于团队、无愧于单位。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将学与做结合起来,要先从自身找差距、找问题,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

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