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于文华万人唱诵《诗经》新闻发布会召开

更新时间: 2018-04-12 21:50:00

2018年4月11日上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工程——“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于文华万人唱诵诗经新闻发布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召开。

新时代,新旅游,新使命,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旅游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一个重要指标。”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文化是旅游的灵魂,陕西合阳作为“商代名相、中华厨祖—伊尹的故乡”“中国诗经文化之乡”和“中华爱情诗歌的发源地”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文化旅游建设要求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以文化旅游传颂诗经魂,以文化创意助力新合阳,创新文化旅游精准扶贫,开启文化旅游发展新时代,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特举办“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于文华万人唱诵诗经活动。

4月22日上午,将邀请著名歌唱家于文华,在诗经文化之乡——合阳,引领12000名中小学生唱诵《诗经》首篇《国风·周南·关雎》。为了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挖掘博大精深的传统经典内涵,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发展现实文化有机统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联合国内外文化界、艺术界专家学者倾心打造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工程,为增强文化自信、文化自觉,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

著名歌唱家于文华老师自2010年始专心致力于前无古人的传统优秀文化传播工程《国学唱歌集》的创作,其《诗经》演唱典雅柔美、韵远情长,填补了中国音乐上的缺憾。于文华老师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将发布活动推向高潮。

“文化中国·诗经合阳”于文华万人唱诵诗经活动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和地方众多媒体的关注,该活动将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化公关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