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五届七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 2017-12-29 17:30:00

2017年12月28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五届七次理事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邢颖、余明阳、李兴国、于洋等协会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地方公关组织的60多位协会理事及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邢颖主持,各位理事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王大平所作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五届六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业务主管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业务主管单位的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开展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统筹各项有效资源,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新的成绩。

《报告》从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五届六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1.积极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活动;2.深化公共关系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3.开展教育培训、推动人才建设;4.继续做好协会品牌活动;5.服务党委和政府;6.积极做好国际与台港澳的交流合作;7.召开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会暨2017中国公共关系发展大会。

《报告》中提出了协会下一阶段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按照业务主管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要求,协会2018年的工作思路如下:1.按照业务主管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总局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安排,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工作。2.继续做好中华传统文化传播活动,开展“红色文化”“中医药文化”“汉字文化”“家文化”等主题活动。3.加强与国内外新闻媒体单位的合作,扩大与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媒体单位的交流合作,做好中华传统文化的全球传播,提升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4.编辑出版2018年公共关系蓝皮书。5.筹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六届理事会和换届工作。

《报告》最后指出,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