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把学习十九大报告常态化

更新时间: 2017-10-25 14:25:0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共关系事业也将进入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具体地说: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

连日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秘书处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组织全体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制定学习计划、完善学习内容、明确学习要求等措施使学习常态化,加强全体同志对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的学习和理解,并结合实际工作展开讨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决心以实际行动,为进入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公共关系事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