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柳斌杰会长赴延安对协会工作进行调研

更新时间: 2017-07-03 18:30:00

6月29日至30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一行赴延安,对协会在当地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调研。

6月29日下午,柳斌杰会长来到设在延安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延安市委组织部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调研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工作。“延安中心”由人民出版社、中共延安市委、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携手共建,自2016年1月成立以来,利用“党员小书包”手机APP开展了多项学习活动,有效提升了对党员学习的管理。目前延安全市已有近八万名党员安装了“党员小书包”,并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延安市委组织部通过“党员小书包”后台有效实现对每个支部、每位党员的学习情况管理。部署在延安市网信办中心机房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实现了为延安市为民服务中心186个单位4000余名党员干部提供网上学习资源的全覆盖。‍

柳斌杰会长对延安市党员学习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党员小书包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寻到了路子,为监督难、考核难找到了方法,为加强流动党员学习管理摸出了经验,走在了全国前列,还要创新开展多种学习活动,把延安打造成为全国党建学习教育工作的示范,为党员小书包在更大范围推广使用积累经验。

随后,柳斌杰会长一行来到鲁艺文化园区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资助旧址修复项目进行调研。柳斌杰会长强调,鲁艺是新中国文艺事业的发源地,奠定了革命文艺的政策、方针基础、指引了发展方向,在中国文艺史上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保护好、传承好、传播好鲁艺文化意义重大。要深入挖掘鲁艺精神内涵、优化外部环境、提高技术手段,全面提升鲁艺文化传播水平。要将鲁艺文化园区作为国家文化自信建设和革命文艺传承的一号工程来打造,群策群力,将其建设成为研究革命文艺发展的资料中心、展示中心、研究中心。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将一如既往为延安鲁艺文化园区的建设和发展统筹社会各界力量、调动多方资源给予支持,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

6月30日下午,柳斌杰会长一行来到甘泉,在甘泉县委书记杨宏兰、县长左新文的陪同下,对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甘泉县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陕西秦电新能源公司甘泉县光伏扶贫电站,是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结合甘泉当地的实际情况,充分挖掘当地的自然资源,为甘泉县引进的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全部建成,按照计划成功并网。柳斌杰会长要求,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精准扶贫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为当地贫困群众如期脱贫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人民出版社总编辑辛广伟,延安市委副书记冯振东,延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严汉平,延安市人大副主任阚延军分别陪同调研。

柳斌杰会长调研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延安中心

柳斌杰会长在鲁艺参观调研

柳斌杰会长对协会在甘泉县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