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届中印友好文化交流节在京举办

更新时间: 2017-06-29 09:40:00

2017年6月24日,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一带一路”经济文化促进发展中心发起和支持,中国印度友好协会主办,北京乐舞婆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绿叶艺术团承办的第一届中印友好文化交流节在京成功举办。

中国印度友好协会副会长林怡女士,印度驻华大使馆二秘巴沙先生,印度公使夫人Divya Naraanj女士,东方歌舞团前任团长、导演赵继昌先生,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一带一路”经济文化促进发展中心李昱女士,以及500余名首都各界人士观看了绚丽多彩的文艺演出。

由北京乐舞婆娑印度古典艺术中心主任、著名印度婆罗多舞大师金珊珊女士带领师生表演的古典印度舞,北京绿叶艺术团表演的模特秀《丝绸衣带》和《琴棋书画赋》,以及东方歌舞团老艺术家表演的舞蹈《罐舞》和乐器弹唱,将中印友好文化交流节推向高潮。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一带一路”经济文化促进发展中心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和支持单位,希望通过中印两国民间艺术团体的沟通与互动交流,进一步促进中印两国文化更深层次的交流与融合。

嘉宾和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