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 2017-06-28 08:45:00

2017年6月24日,由新华通讯社主办,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和中国广告协会协办的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在新华社大礼堂正式启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出席启动仪式。

新华通讯社副社长兼秘书长刘正荣,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专职副主席、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谢经荣,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致辞。 

王大平表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长期致力于民族传统文化和品牌的传播和推广,寻求科学的运用公共关系,积极响应文化“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推出,正好与协会的实际工作相符,因此协会将调动一切资源,助力“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开展。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中国光大银行行长张金良,以及格力电器、恒大集团、广誉远中药、中国银联、徐工集团、伊利集团、华夏幸福、蒙牛乳业、稻香村、汉王科技、汇源集团、河南双汇、劲牌、中国建筑、北京环卫集团等国内30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是新华社推出的服务民族品牌企业的系统工程。主要通过《参考消息》《新华每日电讯》《经济参考报》《瞭望》和《半月谈》等21种报刊、新华网和“新华社”客户端等网络媒体集群、以“新华社”为名号的国内外社交媒体集群、户外大屏集群、新华电视和新华广播构成全媒体、全覆盖传播网络,为民族品牌辟出专门版面、页面和时段,高密度、立体化传播优秀民族品牌,确保达到百亿人次的传播效果。同时由新华社下属的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中国广告联合有限公司和中国环球公共关系有限公司形成专业优势互补的联合体,为入选的民族品牌企业提供智库咨询、市场信息、品牌拓展和“一带一路”项目对接等全方位、个性化的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传播工程”正式启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