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

更新时间: 2017-05-27 16:20:00

柳斌杰(左)和董建华(右)亲切交谈

5月23日下午,柳斌杰会长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办公室拜会了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前特首董建华先生。

董建华先生对柳会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内地经济发展很快,香港的蓬勃发展得益于祖国的日益强大,离不开中央政府对历届特区政府工作的支持。香港与内地在许多领域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香港特区政府之前不够重视与市民、媒体的有效沟通,如今越来越重视公共关系在工作中的作用,并把公共关系作为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柳斌杰代表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向董建华先生表示诚挚问候和真挚感谢,感谢董建华先生在任香港特首期间,着眼香港长远发展,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成功实践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开创性的工作,为保持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历史性贡献。香港回归祖国后,内地与香港在文化、艺术、教育、经贸、旅游等各领域的合作、交流、互动日益深入,融合发展。香港也是在中华文化“走出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如今更是“一带一路”倡议下,文化“走出去”的重要窗口。此次赴港参加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协办的中国百名书画名家艺术展活动,是香港特区政府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年举办的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促进内地与香港各界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互通互享,希望董先生继续支持和关注香港与内地的合作交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局原副局长赵东科等同志参加会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访港团与董建华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