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新疆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许观斌荣誉会长、徐斌会长一行到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更新时间: 2016-04-28 19:05:00

4月27日上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许观斌荣誉会长、徐斌会长一行。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秦辉、李欣宇,新闻与传播委员会“镜美华夏”影像文化品牌活动总监胡颖参加会见并座谈。

许观斌荣誉会长、徐斌会长一行参观了协会秘书处各职能部门及协会与北京中医药大学共建的“中医文化国际传播与体验中心”、“途家一带一路(北京)视听中心”后,就公共关系协会的工作开展、会员服务、协会工作机制、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徐斌会长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新疆协会去年换届,此次前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主要是来学习协会的工作开展和管理经验,探讨协会开展工作的思路,希望能够在多方面进行合作,让新疆公共关系协会的工作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首先转达了柳斌杰会长对大家的问候,对许观斌荣誉会长、徐斌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工作管理方面的思路和做法;传达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民政部对社团管理的一些工作要求,以及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开展的主要活动。他指出,新疆地域广阔、民族众多、地域文化多元,需要更好地运用公共关系来协调各种资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愿意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携手,为宣传新疆、传播新疆合作开展品牌文化活动,并为新疆社会稳定、经济、文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