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伟达公关中国和英国公司高层到访我会

更新时间:2015-07-28 16:25:00

2015年5月21日下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副秘书长秦辉、李欣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秘书长章文周,在协会会见了到访的伟达公关(英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ar)、“创意策略中心”艺术总监西蒙·肖恩(Simon Shaw),伟达公关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中国董事长叶钰、伟达公关(中国)高级副总裁于爱廷一行。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协会今年服务国家战略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文化公关创意活动。理查德·米勒总裁认为中国市场为伟达公关的全球传播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机遇,并介绍了伟达公关的创意经验和经典案例,希望能将其应用到中国市场。他还与西蒙·肖恩总监一起,同与会者共同分享了伟达公关的最新传播理念和当前全球的公关传播趋势。双方还就中国创意产业领域存在的市场机会、如何将创意策略运用到公共事务上、在“新常态”环境下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以及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中国,公关,伟达,创意,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