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5-07-01 10:25:00

7月1日上午,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及工作人员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

跟随讲解员激昂的介绍,全体人员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馆的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英烈业绩厅等展厅。在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与图表、绘画等辅助展品的有机结合中,全面真实地展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使全体人员对平津战役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对革命先烈的伟大理想、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王大平指出,本次活动围绕“追忆峥嵘岁月,共谱美好明天”主题,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体会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了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协会和谐团结和稳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战役,协会,平津战役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