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14年中国公关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五届理事代表会”在京召开

更新时间:2014-12-31 17:50:00

2014年12月20日,“2014年中国公关行业工作会议暨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五届理事代表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公共关系协会的会长、秘书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理事及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长柳斌杰在发言中,对今年协会所做的有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公共关系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着力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法制条件下的公共关系理论体系;二、积极推动高素质公关人才的培养;三、把握全局,服务国家战略;四、加强制度和诚信体系的建设;五、创新公共关系实践品牌。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从七个方面汇报了“协会2014年度工作情况及2015年工作计划”。一.按照章程规定,加强协会规范管理;二.服务政府,积极拓展协会工作职能;三.开展协会品牌活动,提升协会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拓展协会工作范围;四.参与、举办多种主题论坛和沙龙;五.开展多元合作,拓宽工作领域;六.整合高校资源,推进学术建设和发展;七.认真做好协会日常工作。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邢颖主持了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协会五届理事调整名单。与会理事审议和讨论了《协会工作报告》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公共关系公司认证标准》。各省、市公关协会会长和秘书长分别围绕“当地公关教育培训现状”、“参与地方建设的工作情况”、“希望行业组织在哪些方面进行协作交流”、“目前各地协会会员单位情况(类型、数量)”、“在行业自律建设上的想法”以及“贯彻落实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参会代表一致认为,2015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启动年,公共关系工作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前提下,要抓住新机遇、立足新起点,开创公共关系事业新局面。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公关行业,工作会议,公共关系协会,理事代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