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会见奥地利客人

更新时间:2014-04-13 13:45:00

3月19日上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在协会会见来访的奥地利国家记者俱乐部主席图恩海姆(FredTurnheim)先生,维也纳大学出版和传播学院教授豪斯耶(FritzHausjell)先生,维也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李夏德(RichardTrappl)先生一行。

王大平常务副会长表示,中奥两国有着密切的友好关系,文化交流活动非常活跃。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希望共同推动媒体、记者之间的交流,在国家形象传播、增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解读和传播中国梦做出更多的贡献。

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惠民、杜少中,协会新闻与传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胡颖、唐师曾,协会常务理事、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公益传播研究所所长吴浣苓女士、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秘书长章文周参加会见。

左起:杜少中、田惠民、唐师曾、王大平、Fred Turnheim、Fritz Hausjeu、吴浣苓、Richard Trappl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传播,协会,中国,大学,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