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柳斌杰会长会见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参访团

更新时间:2013-09-03 05:25:00

8月30日上午,柳斌杰会长在北京饭店会见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成嘉玲董事长一行。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中国新闻社副总编田惠明及部分委员会同志参加会见。

柳斌杰会长向成嘉玲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大平常务副会长向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来宾介绍了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协会七个专业委员会所开展的业务活动作了说明。

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常务董事、台湾世新大学行政副校长邱淑华女士代表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介绍了基金会组成的背景和基本情况。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是非营利性组织,基于为普及大众对公共关系的了解而建立,每年通过开展一些活动,促进公共关系学术的研究和应用。

成嘉玲董事长对协会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谈到此行的目的时说,台湾公共关系基金会、台湾世新大学希望与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建立联系,加强交流、增进沟通,在公共关系知识教育、人才培养、业界交流上有深度的合作。

柳斌杰会长讲话中说,公共关系在大陆的发展很快,目前已有140多所高校都开设了公共关系专业,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公共关系在各领域的应用实践非常广,台湾的公共关系起步比大陆早,希望通过此次会见建立联系,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业界交流上互相促进。两岸文化同源,希望在国际交流上进行合作,共同举办和开展交流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促进海峡两岸和谐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关系,台湾,交流,协会,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