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召开五届三次理事会 柳斌杰担任协会会长

更新时间:2013-09-03 13:25:00

会议现场

7月31日,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北京召开了五届三次理事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理事及代表180多人参与审议表决会议各项议案。地方公关协会(学会)主要负责人、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公关同仁列席会议。协会业务主管单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孙寿山、人事司司长余昌祥、副巡视员王彤出席会议。

会议同意苏秋成同志因年满70周岁辞去协会会长职务,一致审议通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同志担任协会会长,审议通过王大平同志为协会法人代表。

会议听取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大平同志代表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所作的《协会2013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李兴国宣读了协会会长、法人变更所做的财务审计报告,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执行主任、原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同志代表理事会向苏秋成同志宣读了协会感谢信。

苏秋成会长做了离任讲话,柳斌杰同志在当选会长后的讲话中对协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展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孙寿山副局长代表总局对本次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协会今后的工作发表了讲话。

理事会后,会议召开了专题讲座。协会副会长、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主任、中国传媒大学培训学院院长董关鹏作“群众路线与政府公共关系实务的思考”;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华中科技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先红作“品牌中国和国家公关战略”;信诺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秀华女士作“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现状”;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范红作“从公共关系到声誉管理”的专题报告,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苏秋成会长讲话

柳斌杰会长讲话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孙寿山副局长讲话

柳斌杰会长与苏秋成会长亲切握手

来源:中国公共关系协会

关键词: 协会,新闻,会议,会长,中国